Translate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感恩,还是要感恩

2014年的我,
遇到贵人,
找到工作,找到生活,
找到方向。

有时,
我遇到失败,
我遇到困难,
我遇到自责。

我祷告,
我感恩,
我祝福,
我希望。

我想要放弃,
我想要过去,
我想要成长,
我想要捉住。

他爱我,
我知道,
他训我,
我明白。

我弹琴,
我唱歌,
我赞美,
我写诗。

不开心,我写文
寻求中,你陪我
烦恼里,你拿去
怨恨里, 你消去

一年里, 我要谢谢
感恩里,我要祝福
失败中,我求智慧
在人群,我就是我

2014, 谢谢你

谢谢你,非常谢谢你

给爱我的人,讨厌我的人,我尊重的人,和我爱的人

最重要,非常重要,

就是你,我的上帝,我亲爱的主耶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