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kedah 一日游

现在我要说一说,kedah有什么好玩。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知道。

这次要靠左眼的发现大马2 里头,我很想去的,就是葡萄园,是的,马来西亚有葡萄园,而在kedah不远处,不要问我在哪里,我说的,去买那本书吧。

开始
在车上看看,那边附近有什么地方靠近。

我过后就被带到去吃“蒸饭”,听说,很特别和便宜。我不会到那边,于是我拍了那边附近的地方。




这就是蒸饭了

过后。。。

我跟朋友“冒险”整整三个小时,走过很多小路,最后问到人了,就找到。

这些是葡萄园的地方, 不错。





 tandas 和 surau 可以在一起么?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