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October 20, 2014

来, 什么是“微爱”

哥林多前书 13章13节
~ 现在常存的有信、望、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在2014年, 现在很多人用到微博,微信,以及其他的通信。刚刚我参加完本地艺人举办“微笑时代”的 演唱会,其实我们开始进入“微”这个时代, “微” 这个字的意思是一百万之一,是最小的,还有“微”也可以另一个意思, 就是轻轻的。

我们往往忘了是怎样去微笑,应该这样说我们为什么去微笑。微笑往往是人对别人或打招呼是最好的开始,现在的“微”意思是人和人的联系,一个数码时代联系。

我们对身边的人有做过微笑的行动,或者我们拿出那个真心去微笑。有许多人说我做不到,我们为什么这样做,为什么要对人微笑。微笑是爱的开始,就因你的微笑给人看到希望,也给人光明(我喜欢百合女孩的微笑),微笑是来自你的心,你的真心。因这微笑,你和我可以做到。

在微爱里头,我们不止对人微笑,而对我们的上帝微信,我们就轻轻的说,上帝啊,或者是亲爱的天父。我们是不是对我们亲爱的天父有做出轻轻的祷告。就好像我们时常拿 着手机就轻轻的微信给人。可能我们看到的是,我最需要的时候就让我祷告,因为这样我们当着上帝是阿拉丁。现在的祷告是不需要任何的祭品, 因有耶稣的血,变成了“微信”,就是祷告。那你还敢说,我没时间祷告,那你就有时间微信?。

那就我们用微博是来拿形容,就是见证。微博是日记一样,我们的行为对外人或对自己的弟兄姐妹是怎样看法。因我们来做一件事,就放在微博,就等人按赞,赞的越多就对自己变成成名度。而我介意是上帝有没有在我的微博上按赞,难道不是吗?。

我们对上帝的微信- 祷告
我们对上帝的微博-见证
我们的微笑-对人(别忘记,我们的大哥主耶稣基督也是对我们微笑哦)
还有微爱, 我们对人,我们对自己一个爱的行动。

这就是微爱了,对人,对神,对自己。

No comments: